石嘴山市税务局举办国防教育讲座及“国防万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01 17:44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加强全市税务系统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营造全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7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税务局举办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及“国防万映”展映活动。会议由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姜伟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外设机构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4.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武警石嘴山支队机动中队指导员戴震为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以“强我国防 人人有责”为题,由“国防”是什么引入,从国际形势、国内形势、我国国防力量的组成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讲座对当前国防形式分析站位全局,道理深入浅出,讲课形式图文并茂。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基本的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同时也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强我国防,人人有责。

图片5.jpg

随后,税务干部们又观看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战狼2》。2个小时的播映把军人的使命感和根植于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战狼”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既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铁骨铮铮,也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腔热血,为国燃烧。

图片6.jpg

“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掌握了基本的国防知识,能够把自己的切身利益与国家的安危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将把握新时代加强国防建设的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为振奋精神、兴市富民,奋力开创“两个转变”新局面,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刘  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