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波一行调研沙坡头区税务局宣和税务分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8-14 10:56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中卫市市长李晓波一行到沙坡头区税务局宣和税务分局对实施减税降费情况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属地办公的基层分局建设情况,看望在属地办公的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职工。

1.png

李晓波详细听取了宣和税务分局有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李晓波市长察看了办税服务厅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亲切交谈,了解纳税人对于减税降费的切身获得感。

2.png

李晓波对税务局在减税降费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减税降费对于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办税满意度、惠及普通民众意义重大,基层税务分局一定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