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进军营 双拥共建鱼水情
发布时间 : 2019-08-15 15:53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宁东税务局干部职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满怀崇敬之心和对子弟兵的关爱之情,来到武警银川执勤一大队三中队,开展“税收宣传进军营 双拥共建鱼水情”为主题的警民共建系列活动。

宁东税务局局领导带领参加活动的人员看望慰问了武警银川执勤一大队三中队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部队的执勤战备训练器材、党建活动、荣誉室、内务生活等设施建设;向武警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开展“送税法进警营”税收知识宣传活动,为武警官兵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与部队官兵进行互动交流,解难答疑。

宁东税务局此次到武警银川执勤一大队三中队开展警民共建慰问活动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相互搭建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形成了警民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进一步加强警民联系和沟通,保持良好警民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部队的正规化建设和税收事业的向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当前我们正处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学习武警官兵顾全大局、勇于奉献的精神,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团结协作,优化服务;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推动宁东税务局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圆满完成以税收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  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