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强化“四个一”举措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 2019-08-15 16:23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提升为纳税人满意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宁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采取“四个一”举措,提升纳税服务的质效,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每日一晨训。办税服务厅利用每个工作日早晨上班前10分钟召开晨会,对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其他业务进行讲解;检查仪容仪表、着装规范、大厅环境等内容,做好上岗前的充分准备;点评分析前一日纳税服务情况,及时纠正出现的服务中的问题,并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

每周一学习。组织办税服务厅人员利用每周五下午三点政务大厅闭馆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对疑难业务进行专项培训,按照每个人业务特长,分配不同内容,制作课件进行讲解,分享工作方法和经验,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每月一分析。结合每月宁东政务中心考核情况,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并对个人考核情况进行等级评定,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

每季一推进。定期对本季度纳税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责任到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