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税务局三举措压茬推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16 10:31
浏览统计:
来源: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兴庆区税务局细计划、稳起步,根据干部人员素质和分配情况,拟定出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利用三项举措压茬推进。一是以学促干,营造氛围。成立练兵比武领导小组,制定详实学习方案,将提高专业业务水平作为此次练兵目标,发动干部采取在岗自学、以老带新、结对互学等多种方式,将练兵比武与辅导培训、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鼓励干部在减税降费新知识、新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新举措,大企业管理新方法等知识上下功夫,努力锻炼真本领,更好的适应和担当本职工作。在全局掀起学业务、练技能,积极开展学习业务的热潮。各级领导带头参与,营造出练兵比武、创先争优、提质增效的浓厚氛围。二是全面学习,重点培养。结合岗位实际,充分利用“中国税务网络大学”和手机APP平台开展网络培训和测试,注册和参与网络大学学习率达到了100%,并统一发放电子试卷20余套,为干部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加强督导,狠抓落实。此项工作列为2019年重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分管工作类别的练兵比武活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领导小组通过辅导、抽查等方式,加强对练兵比武活动的督导检查,推进活动常态化,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张婧 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