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智调研我区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8-19 09:02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一行,深入企业、办税服务厅调研我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从年初到现在,我们企业就新增减税6952万元。尤其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实施后,预计全年减税3个多亿元,增加利润3700万元,为下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总经理陈坚见到来企业调研减税降费的许传智高兴地说。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主要经营燃料油、液化气、渣油、石油沥青、石脑油等的生产、销售。同时,企业拥有一套500万吨/年炼油装置和三套大型化肥生产装置,是宁夏的利税大户。在企业总控车间,许传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后,对陪同调研的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马建民说,对于这样的大企业,我们一定要心贴心地做好纳税服务,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充分激发企业的主体活力。马建民当即表示,我们有税务专业团队,一定服务到位,将政策落实到位。

随后,许传智一行来到民营企业——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外资企业——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银川市民大厅金凤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向纳税人了解相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许传智充分肯定了宁夏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工作,希望宁夏税务部门继续努力,提升思想站位和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通过政策红利为企业减负松绑,为宁夏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宁夏新增减税降费41.9亿元,其中税收减免33.3亿元,社会保险费降费8.6亿元。(马国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