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税务系统以各种形式庆祝建军92周年
发布时间 : 2019-08-02 15:44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市局机关在8月1日上午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前往宁夏黄河军事博览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宁夏黄河军事博览园,先后参观了“银川号”导弹驱逐舰、“银川舰”纪念馆、陆海空三军武器装备展示馆等,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短片,并在银川舰码头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以“一个军礼、一首军歌、一段经历”为主题开展座谈,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稽查局7月30日,组织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座谈会上,复转(退)军人深情回忆军旅生活,畅谈在稽查岗位工作经历和心得;市局稽查局和第一、第二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复转(退)军人在稽查工作中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在稽查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座谈会后,又组织复转(退)军人到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参观。参观结束,复转(退)军人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自豪,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永宁县税务局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组织召开了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移志”为主题的复转军人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永川首先分享了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名片”。随后,复转(退)军人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军旅岁月趣事,交流复转(退)后感想,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部队,但听党指挥、令行禁止传统不会忘,也没有丢,退伍不褪色。复转(退)军人发言后,党委书记、局长王和代表县局党委班子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肯定复转干部为税收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实现思想再洗礼、初心再回归、党性再淬炼、使命再出发。(雷天鹏  孔令辉 路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