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干部深入纳税户点对点精准滴灌 面对面政策辅导
发布时间 : 2019-08-23 15:52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宁东中心区落地生根,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8月中旬,宁东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干部分为3个宣传小组,走进宁东商城、紫金花商业中心、中凯中心广场等聚集大量个体户、小微企业的专业小商户集群,逐户讲解,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过来看一下!减税降费政策答疑,个人所得税、增值税......有税务干部讲政策!”一声声“接地气”的吆喝声将纳税人吸引到税务干部前。“我儿子就是个体户,我不知道他经营情况,政策这些我也记不清啊,我怎么知道他能不能减税?”“你拿好,这是我们的《减税降费政策选编》,符不符合条件让你儿子对着参考一下,有问题随时来税源管理二科,我们专人给你解答!”正在选购商品的退役军人张旭,也在一旁听取了减税降费政策,欣喜地表示:“税务局将党的减税政策送到了家门口,谢谢税务干部及时精准辅导,从税收政策方面为我回家创业发展鼓足了信心。”

在实地走访、面对面开展政策辅导的同时,他们还通过税企微信群、“获得”平台,为纳税人送政策,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准确理解税收政策,保证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打好政策优惠和便民服务的“组合拳”,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