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税务局广泛宣传扶持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
发布时间 : 2019-08-26 10:16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平罗县税务局把广泛宣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作为减税降费的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提供精准有力的税收服务。

为确保全县退役士兵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该局积极与县退役士兵事务局沟通联系,提取退役士兵花名册,采集涉及退役军人各类信息5990条,共同协商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服务工作,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增强了税收服务重点群体工作合力。该局通过短信平台、走进平罗县“光荣之家”挂牌仪式现场等形式,向全县退役士兵投放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主动把退役士兵税收优惠政策作为税收宣传的重要内容来落实,贯穿于日常纳税服务全过程,确保了宣传覆盖面。通过金税三期系统提取数据进行分析比对,建立了平罗县就业创业退役士兵清册,组织业务骨干,采取“一对一”上门辅导方式,结合典型事例,将一条条税收政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解读,帮助退役士兵充分理解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信心,增强了宣传影响力和实效性。结合双拥共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进军营”活动,进一步扩大税收服务重点群体的范围。有效利用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解读税收优惠政策,扩大了宣传影响力。

 供稿:范丽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