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宁夏情 筑梦新税务
发布时间 : 2019-08-05 09:31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轻漪送花落 浓荫迎夏来。7月25日,“清凉宁夏”广场文艺演出宁夏税务专场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圆满举办。宁夏税务人用动感而富有激情的表演,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为广大市民送去丝丝清凉;用众多精彩的原创节目,展现了征管体制改革后宁夏税务人崭新的精神风貌!

  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马晓燕带来的歌伴舞《溪流与长江》不仅拉开此次宁夏税务专场文艺演出的序幕,更是道出了我们税务人的爱国情怀。

宁夏区税务局机关合唱队演唱歌曲《宁夏税务之歌》《向往》。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税务人“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崇高信仰。

石嘴山市税务局表演的情景诗朗诵《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展现了宁夏税务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际行动,坚决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2018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百万税务人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前进,银川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带的女生四重唱《我的心里话》描绘出了一幅新老税务人“人合事合心合力合”温馨画面。

辉煌在汗水中铸就,激情在奋斗中燃烧。舞蹈《在路上》标志着宁夏税务人早已扬帆起航,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断前行。

“我的家乡,我的银川,我对这片土地充满了多少爱,倾注了多少情!”银川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带来的诗朗诵《我的银川》表达了每一个人对于这座城市的热爱和赞美!

图片8.png

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马晓燕带来的原创歌伴舞《一生守望》唱出了我们税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愿用热血、用汗水、用生命一生守望我们钟爱的税收事业!

图片9.png

绚丽的舞台见证了税务人激扬的人生,灿烂的笑容承载着税务人奋斗的梦想!宁夏税务人将用努力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不辱使命,开拓创新,为加快宁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