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创礼仪服务 展税务风貌
发布时间 : 2019-08-08 11:10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优质服务是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提升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灵武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从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态度真诚化入手,积极开展优化服务工作。

着妆标准,展示精神风貌。工作之余,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化妆礼仪培训,通过学习化妆与发型整理,提升窗口人员的整体精神风貌;对制服穿着、标识佩戴进行标准化规范,通过标准的着妆规范,提高税务工作人员的认真严谨规范的服务意识。

礼仪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办税服务厅及时召开关于服务的纠错改错会议,指出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加以整改。规范窗口人员服务标准,办理业务中统一站姿、行姿、坐姿以及指示、引领手势,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税务人员文明服务习惯,通过真诚的服务拉近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纪律严明,强化人员管理。办税服务厅人员严格遵守纪律,早晨中午上班提前10分钟到岗,做好各自班前准备工作,九点准时叫号办理业务。同时,每周按期召开例会,会议讨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学习最新政策内容,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养,加强税务团队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