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 2019-08-09 16:48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扎实开展保密工作,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有力提升了税务保密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税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并结合2019年度“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印发《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等资料,让每名税务干部掌握保密知识和工作要求,做好内部文件管理及涉密载体管理。

二是完善制度。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建立健全公文安全运行管理、网站安全运维、档案安全管理、政务公开、绩效推进以及其它相关工作程序、相应制度,确保保密工作有章可循。

三是做好宣传。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图画,张贴口号标语,制作保密屏保等方式,让工作人员时刻绷紧“保密弦”。

四是抓实教育。定期开展保密教育,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微电影和警示教育光盘,并将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失泄密的风险点融入案例分析当中,教育税务干部保密无小事,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