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积极组织拔河项目训练备战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0:2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积极参加全区税务系统第一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充分展示税务机构改革后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新形象,积极备战全区税务系统拔河比赛,奋力争取优异成绩,盐池县税务局参加拔河比赛的运动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所有的运动员都用心融入其中,每名运动员都本着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参与到训练中,清晨的朝阳、落日的余晖中都有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专业训练教练在战术组织和技术训练上给运动员做了详细的理论指导,让大家意识到了拔河比赛中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运动员通过集中训练,进一步提高了体能素质,学习掌握了拔河技术要领,反复练习了拔河的基本动作,纠正了错误动作,总结了经验教训。

通过赛前训练,不仅增强了参赛选手的体质,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拔河队伍的综合能力和配合能力,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让税务干部在参加集体活动的同时,培养了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正式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武育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