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5:4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2日,在中卫市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宁夏区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对中卫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工作组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由宁夏区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山主持,主要就第二批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总体安排、方法步骤、注意事项等作了专题培训。指导组冯成同志重点对动员大会召开后的一段时期内亟需完成的12项工作任务作了全面梳理,集中对深化学习、规范管理、加强宣传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和辅导,为中卫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卫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全程参加培训。他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对宁夏区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专题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工作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领导小组机构:一要如饥似渴勤学习;二要积极主动善沟通;三要勤恳务实做工作;四要从严从紧讲规矩。要求主题教育工作组:一要追求卓越严要求;二要一丝不苟夯基础;三要用心用力作工作:要在与中卫实际结合上用心、在创新方式方法上用心、在落实任务要求上用心,要在各项工作效果上用力、在氛围营造上用力。四要总结提炼出成效。会议最后,他表示,中卫市税务局一定在宁夏区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高质量谋划、高质量运转、高质量起步、高质量推进、高质量获得的硬举措,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取得实效。      (刘艳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