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再辅导 精准服务获点赞——市县两级税务部门联合开展减税降费再辅导
发布时间 : 2019-09-12 09:08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石嘴山市税务局副局长马少波、平罗县税务局局长孙岸带领市县两级税务部门业务骨干深入辖区企业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再辅导,确保企业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享受税收“红利”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采取面对面授课和一对一辅导的形式展开,企业主管领导、财务总监、财务人员、部门负责人悉数参加。石嘴山市税务局副局长马少波对企业积极支持配合税务部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措施。要求税务干部认真细致地解答现场在座人员提出的各项税收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和困惑,对于需要请示后答复的问题,认真记录,限时回复。

     减税降费政策再辅导分别对个人所得税、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社保费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面辅导、详细讲解,对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容易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讲解。通过辅导讲解,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理解更加深入到位,对享受政策红利更加清晰明了,对税务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点赞。

     此次减税降费政策再辅导也是平罗县税务局党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有效尝试和预热,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提供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