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6:49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万军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和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宁夏区税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乔法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局王军局长、区局马建民书记在动员讲话中,结合税务系统工作实际,做了重要阐述,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局、区局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落实重点措施,履行好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职责任务,为宁东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加油、再添力。

会议要求,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过程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查摆短板和不足,立行立改,推动税收工作跃上新台阶。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力争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党的建设、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干部队伍建设及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听取的意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总局、区局及本局决策部署,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挖深剖透,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四是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真改实干上求实效、建长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提升、解决问题的效果以及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的评价,来反映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宁夏区税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党员干部及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