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感动纳税人送锦旗
发布时间 : 2019-09-13 09:58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9月11日,宁夏新澳农牧有限公司会计何杨静女士将一面写有“细致周到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灵武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办税服务厅人员切实解决纳税人急事难事的尽职尽责服务表达感激之情。2019年8月,宁夏新澳农牧有限公司何会计在办税厅领取了二十多份增值税发票后,由于开具信息错误,导致发票全部作废,而对方公司要求必须当天将所有发票开具出来,否则不予报账。何会计着急的哭着跑到办税服务厅,办税大厅负责人杨丽娟在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何会计情绪,并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管理分局,经多方沟通协调,最终确认可以通过金三系统“超限量领购发票购票特批申请”模块,为纳税人临时增票后,办税大厅紧急安排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办理完成增票流程。何会计领取发票后,当天成功将正确发票开具出来,确保了企业正常经营。何会计感激道:“知道我的事情急,办税大厅人员第一时间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的太感谢了!”( 贺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