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税务局做好“三个零”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 2019-09-16 11:1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切实做好纳税服务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办税服务厅拥堵等问题,以“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为宗旨,兴庆区税务局做好“三个零”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纳税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零距离,让办税更方便。加大电子税务局的宣传辅导力度,积极引导纳税人选择网上电子税务局报税,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相关的涉税事项,让纳税人跑动零距离。对上门申报的纳税人,兴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安排骨干辅导团队,在自助办税区引导、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申报,一对一的服务,让征纳双方零距离。

零障碍,让办税更便捷。在主要业务流程上,让纳税人体验无障碍办税。利用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滚动办税事项、张贴办税事项须知二维码、公示最多跑一次清单等方式,将涉税事项办理的相关流程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避免纳税人“来回跑、多头问”,让纳税人办税更便捷。

零积压,让办税更高效。严格落实工作制度,落实纳税服务规范,确保双人导税、多人引导办税,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提供专门服务,辅导纳税人填写资料和自助办理税费事项,解答纳税人办理税费事项咨询,宣传政策措施,当天业务当天办结,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提升纳税服务质效。(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