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9-16 17:37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3日下午,吴忠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宁夏区税务局第二指导组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议首先由吴忠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睿在会议中对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唐睿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吴忠市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区局党委统一领导和区局第2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落实好,以全新面貌,崭新作为全力推动吴忠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区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亚彬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达到主题教育目标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指导组将认真做好指导工作,履行指导工作职责,紧紧依靠市县区局党委开展工作,坚持严格标准严肃纪律,确保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吴忠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立新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到思想同向,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奠好基。二是要深入吃透精神把握要求,做到行动同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措施实、载体新、效果好。三是要坚持务求实效推动工作,做到目标同心,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解难题、助发展、得民心。(卢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