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说 真心实意听——石嘴山市税务局领导深入平罗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9-16 09:10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一行深入平罗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减税降费、队伍建设和重点工作。

    调研工作中,王嘉栋局长首先深入平罗县4户重点税源企业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获得感,征求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企业在税收政策落实方面的问题。

    随后,王嘉栋局长一行来到平罗县税务局,分别与该局老干部、青年干部、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进行了座谈。王嘉栋局长围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税务系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鼓励该局干部职工敞开心扉发表意见建议,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好的工作建议详细表达出来,为市局党委把准脉搏、对症下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在王嘉栋局长的鼓励下,平罗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该局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推进改革的原则,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导、严管厚爱带队伍、落实为基层减负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反映了基层单位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偏大、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以及干部职级待遇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嘉栋局长对平罗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围绕改革提建议,客观公正说问题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干部职工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对干部职工反映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依据政策规定和职责权限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王嘉栋局长还认真听取了平罗县税务局发挥党委班子带头示范作用,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针对调研重点税源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平罗县税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王嘉栋局长对2018年以来,平罗县税务局党委班子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班子团结、队伍稳定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以来,平罗县税务局党委班子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紧紧围绕主题主业主线,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当前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准备工作,王嘉栋局长对平罗县税务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一是要始终树牢政治意识,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把前期各项措施落实的成效巩固好、展现好,以鲜明的政治导向做好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期间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紧抓住责任落实,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党支部、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今年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好作风,传递正能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大力弘扬淳朴之风,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悟石嘴山市税务局“知行合一、守正出新、务实笃行、行稳致远”16字局训,对待自己的岗位、对待税收事业要用心用情用爱,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切实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切实突出目标导向,发挥好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和效能考核激励作用,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