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09-17 15:0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6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骆静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骆静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集中学习、理论研讨、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读书班活动,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二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依法组织收入等税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推动日常税收工作,以税收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三要坚持在税收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实打实硬碰硬的精神,全面了解掌握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要坚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努力完成读书班各项任务,严格遵守读书班纪律规定,做到秩序井然;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深入思考学、交流互动学、感悟分享学,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