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税务局用纳税人满意度衡量减税降费成效
发布时间 : 2019-09-18 11:46
浏览统计:
来源:隆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纳税人关心的热点是什么?纳税服务中堵点难点有哪些?减税降费怎样才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确保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我局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迅速整改,努力为纳税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宁夏隆德人造花工艺有限公司,是固原市目前唯一一家出口创汇企业。企业建成以来,多方提供就业岗位,使贫困群众、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在县内实现就业增收。今年的个人所得税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更是让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企业财务负责人潘先生说:“按照去年的营业额,今年公司在税改后,能盈利不少,我们要用来提升生产研发设备和技能,再在各乡镇点的扶贫车间多招收些员工。”

隆德县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刘先生表示,自己在企业工作二十多年,做为办税人,他亲历了税制改革的各个阶段,见证了税务工作事无巨细而又举足轻重的作用。经常都能见到税务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政策,讲解政策,督促企业学懂、弄通、学透减税降费政策。这次的政策大礼包对大多小微企业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釜底加薪。

税降费政策落地以来我局各部门坚持以服务好纳税人为工作重心,深入查找政策落实中的不足、挖掘纳税服务提升空间,在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税收辅导,提出科学合理的税收建议,确保纳税人“获得感”持续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纳税人分级分类管理,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建档立卡和科学分类,狠抓政策落实,确保减税降费全覆盖、全落实。(张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