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9 11:45
浏览统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8日,海原县税务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马建民书记在全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张熙书记在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成果。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小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开展好读书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到静下心来真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二是做到学用真懂,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真悟,紧密联系实际,做好交流发言准备,禁止从网上下载文章,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做到知行合一真用,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务工作的有力实践。当学习和工作有冲突时,要合理安排时间,不得耽误学习、贻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