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9-19 09:48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7日,由中卫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卫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红太阳广场拉开帷幕。作为参与部门,中卫市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设置咨询点并精心布展,向市民和广大缴税费人讲解税收政策,解答涉税问题,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卫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制作了3张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展板,1条宣传条幅,印刷整理了1000余份宣传手册,并选派5名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政策辅导。市民对于减税降费政策高度关注,通过宣传手册、展板充分了解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等政策,还向干部咨询代开发票、办理营业执照、个税申报等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1000份宣传手册发放一空,干部累计回答各类涉税问题30余个,众多市民驻足学习政策,税务咨询点成为活动当天关注度较高的展位。缴税费人纷纷感慨,赶上了国家的好政策,税减了,费降了,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田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