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9-19 14:36
浏览统计:
来源:西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6日上午,西吉县税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西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西吉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张万金结合县局税收工作实际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县局实际,理清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实施方法和工作标准,抓紧研究制定路线图、责任人和时间表,分类安排,分级落实,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在全盘承接“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谋划出一批具有西吉税务特色的“自选动作”。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落实到履行税收职责的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分级分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实。从如何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如何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三个方面准确把握,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持“镜头不换、焦点不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方向,聚焦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联动,抓好宣传引导,齐抓共管合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圆满落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深刻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在“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在“深”上下功夫、检视问题在“准”上下功夫、整改落实在“严”上下功夫,以为纳税人谋利、为纳税人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