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钉钉团队专家来我局调研“获得”平台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9-02 10:4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9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钉钉平台公共事务部专家泮玲、丁税宝区域运营总监陈海杰及钉钉宁夏服务商曲银虎专程来到我局调研座谈。主要是了解“获得”平台的使用情况,收集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和新的需求,以及根据调研情况进一步改进提升“获得”平台各项功能。

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肯定了平台在便利税企沟通、提高税源管理工作质效、有效助推减税降费新政落实、释放改革红利等方面的作用同时,我局重点对“获得”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培养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的使用习惯谈了一些具体想法。泮玲表示,税务机关反映的这些情况很有价值,有不少问题是在前期开发中没有发现和注意到的,她将把这些问题和建议带回总部,进行相应的优化改进,进一步契合用户的需求,使“获得”平台真正成为服务税务机关和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的有力工具。

“获得”平台推行以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攻坚克难,完成任务不打折扣。截至8月28日,平台注册企业激活率已达到94.47%,排在全区前列。通过此次调研,相信平台的功能将会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广大纳税人会切切实实收获到便捷和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