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银川灵活就业人员可以手机缴纳社保费了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4:2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记者9月18日从银川市税务局获悉,银川市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手机银行缴纳社会保险费了,标志着银川市税务局成为全区首家通过手机银行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税务机关。

今年以来,银川市税务局遵照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本着方便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的需求,组织税务、邮储银行信息技术部门加快系统研发对接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灵活就业人员利用手机银行缴纳社会保险费工作。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灵活就业人员缴费,确保服务贴得近、措施跟得上,银川市税务局将联合其他代征银行加快推进手机银行的上线工作,不断扩大手机银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覆盖面,让手机银行真正成为银川市灵活就业人员缴费的新模式,并持续做好缴费渠道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的缴费人知晓缴费渠道和途径。(宁夏日报记者 魏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