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邀请宁夏区党校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3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9月17日,中卫市税务局邀请宁夏区党校刘文长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专题报告。

刘文长教授从“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全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积极的理论指导。

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建华主持会议并小结。他强调,刘教授的精彩讲座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厘清了思路、画出了重点,也让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深学细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精神的力量,确保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讲座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吴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