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41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中卫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学习安排,9月18日上午,中卫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高明文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高教授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并用生动的案例帮助干部进一步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往哪里走”“为什么出发、为什么奋斗”。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研究深、分析讲解透,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建华主持会议并对市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当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员,全面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组织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吴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