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44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8日,中卫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卫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主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办公室、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根据学习安排,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近期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开展研讨交流。

张熙局长从理论学习的主要收获、理论学习的主要认识和理论学习的主要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结合税收工作指出,要把新思想落实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统筹做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为缴税费人服务、队伍建设等四个领域的工作,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通过深入研讨,对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的领悟和理解。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在增强党性上求实效,在提高能力上求实效。(吴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