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学习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0:37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沙坡头区税务局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狠抓党员领导干部,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I97A8618.JPG

一是领导班子学在前。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中走在前、作表率,紧随总局、区局、市局学习步伐,自7月份起,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中,提早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党委书记在全局讲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党课,切实起到了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自9月16日起,班子成员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带头制定每天自学不少于1小时的个人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不少于1小时的学习任务,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目前已精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熟读《习近平讲故事》《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章节,撰写心得体会人均1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交流人均1次。

二是党员干部扎实学。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基本形式,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建立“师带徒”关系,每名党员每天学习不少于1个小时。为保证党员每天的学习时间,各党支部的学习时间在确保1小时的同时,及时根据当天的税收工作任务安排灵活调整学习时间点,确保学习教育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对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指导,确保每一名党员能够学出实效。

三是主题教育氛围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1期,各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均参会,参会同志人人发言,有交流、有点评,有探讨、有研究,气氛热烈,效果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