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3:5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9月19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税务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纳宏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新时代党的根本性建设指明了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担当意识,开展好主题教育,促进税收事业再出发,为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陆生彬以“守初心担使命 永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讲到,我们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在对马克思主义真信上下功夫;不忘初心、建功岗位,在对马克思主义真学上下功夫;开拓创新、继续前行,在对马克思主义真用上下功夫,用一生践行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王建平以“践行新理念 展现新作为”为题,深刻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我们要永葆党员的先锋本色,永葆勇于担当的奋斗本色,永葆拒腐防变的清廉本色,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吴灵海讲到作为共产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更新观念,脚踏实地,一切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唐利华讲到,税务人要在不忘初心中书写使命担当;加强党性锻炼,对党忠诚,爱党信党拥党;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初心,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雍志平讲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我们要讲政治,认真学好理论,结合主题教育来个思想大清查、问题大摸底、工作大整改,真正改进提高。汤鑫讲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认真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强化担当上有作为,为开发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