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轮训工作接地气、重实效、聚合力
发布时间 : 2019-09-20 13:58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要求,9月19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引导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组织执行力,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此次培训,接地气、重实效、聚合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切实抓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尤其要落实好“五个一”载体活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

再认识再提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磊传达了参加总局举办的“地市税务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主要精神,共同分享了总局和区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培训学习成果及时有效转化,详细解读了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主题教育的措施、内容、方法、目标。督促各党支部书记抓牢主题主线,学深吃透方案要求,借鉴并运用好上级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有机融合。

列计划清思路。培训会上将开发区局制定的《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进行再明确,讲解了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具体内容和活动安排,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应怎么学、怎么干、怎么抓出成效和亮点理清了思路。

严要求严落实。党委书记骆静同志也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要立足实际,抓牢抓实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寻求创新和突破,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载体,有序开展命传统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继续与清馨苑社区加强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共商共建良好机制;围绕减税降费、便民服务,至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