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迎重阳喜看沙漠变绿洲
发布时间 : 2019-09-23 17:34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老干部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秋送爽,菊花盛开,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9月20日区局老干部处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迎重阳喜看沙漠变绿洲活动,提前为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登高望远、寒暄叙旧、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呼吸清新空气的老年节。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振平到场祝贺,区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灵武市税务局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治沙区,了解保护区1.73万公顷以柠条为主的天然灌木林生态系统和2万公顷以猫头刺为主的小灌木荒漠治理生态系统;参观了宸喜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生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的深切厚爱;参观了全国防沙治沙博物馆,了解位于毛乌苏沙地边缘的白芨滩从1953年建场到现在66年防沙治沙成果和治沙英雄王有德一生奋斗在防沙治沙一线,从黑发到白发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更加激发了退休老干部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更加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坚定“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教育。(周树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