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 “初心永在.礼赞祖国”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 : 2019-09-30 14:33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上午,宁夏税务系统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初心永在.礼赞祖国”诗文朗诵会。

诗文朗诵会分为《美丽中国》《红色家书 .初心不忘》《歌颂祖国. 牢记使命》《税务蓝 .中国红》四个篇章,一首首经典诗歌在舞台上演绎。

诗文朗诵,以饱满的感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税务干部拳拳爱国情、坚定跟党走、奋进新税务的心声和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决心。

整场诗文朗诵会主题鲜明、振奋人心、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点赞,营造了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的良好氛围。

朗诵会后,举行了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宁夏区税务局领导为荣获2017-2018年度10家全国和自治区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马静  马国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