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配楼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9-05 09:29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的委托,具体组织实施对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配楼维修改造项目的招标事宜,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采 购 人: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

二、代理机构: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项目编号:WZSSWJ-20190901

四、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配楼维修改造项目

五、采购方式:综合评审

六、预算金额:45万元

七、采购内容:配楼维修改造

八、投标人资格: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企业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未被“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官网网站查询结果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九、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序号“1-3”项的与原件一致的加盖公章复印件到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登记报名。

2、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网站。(http://ningxia.chinatax.gov.cn/col/col11423/index.html)。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十、  招标公告期限: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1日。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17日10:00

十二、开 标 时 间:2019年9月17日10:00

十三、开 标 地 点: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

联系人:梁景云    电话:0953-2036101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华柱     电话:18995305550

                                                                     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