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税务局“税务+工商”聚合力 优化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 : 2019-09-05 19:21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大武口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税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持续加强部门间合作联动,打通信息壁垒,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办税新模式,提升纳税人的满足感与获得感。

9月5日,为持续升级便民服务新模式,大武口区税务局与技术质量监督局积极合作,在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技术质量监督局市场主体开办服务区域增设两个税务窗口,专门为纳税人办理“新开登记、变更及清税注销”业务,全面实现“税务+工商”业务一站办理。

部门间的协同联动,业务窗口的增设,不仅为纳税人省去了繁琐的手续,极大地压缩了纳税人的业务办理时长,更是将“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落到了实处。今后大武口区税务局将以为纳税人切实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打造灵活、优质的营商环境目标,持续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让纳税人办税更便捷、更贴心、更舒心。( 供稿 乔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