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在灵武市法律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 : 2019-09-06 14:59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灵武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规划》,拓展法制宣传教育方式,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日前,灵武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了灵武市司法局和灵武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灵武市“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冠军。

此次竞赛有企业、机关共1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知识;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

竞赛中,灵武市税务局三名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反应迅速,面对问题对答如流,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灵武市税务局代表队以过硬的法律知识功底和敏捷的抢答速度,以超过第二名40分,总成绩22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灵武市“七五普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气氛活泼,通过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切实达到学法、知法、用法的目的,也彰显了灵武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推进依法治税,构建法治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