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查实情 问计问需办实事—石嘴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常晋宏深入平罗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9-06 09:04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6日,石嘴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常晋宏深入平罗县企业走访调研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情况。平罗县副县长周福帧以及市县两级财政、税务、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常晋宏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平罗县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税务、财政、人社等部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发挥的作用情况,地方各部门在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要求责任部门按照规定尽快加以解决。常晋宏副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着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要提振信心,不断壮大发展规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围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生根工作总要求,陪同调研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现场分析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并承诺税务部门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督导方面下功夫、抓落实,确保让企业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增添活力、增强动力。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在总结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安排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关键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问计问需,切实发挥好地方党委、政府和财政、人社、税务等职能部门作用,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到位,服务好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