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税月 践行初心

--隆德县税务局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 2020-01-01 11:46
浏览统计:
来源:隆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2019年12月30日隆德县税务局举办“奋斗税月 践行初心”元旦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文艺晚会中的节目类型既有《团结就是力量》《奔跑》税务版等充满正能量的舞蹈和歌曲,也有贴合税收工作的相声表演《新兵小范》等,还有展示税务干部个人风采的秦腔演唱。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包含税收知识,从“税收热词”“税法名词”到“个税新政”等,观众热情抢答,互动氛围浓烈。本场演出长达一个半小时,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文艺晚会是由隆德县税务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独立完成,旨在通过全局干部参与活动的形式,进一步“提气”“聚力”“凝神”,营造既紧张又团结、既严肃又活泼的工作氛围,为下一步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切实服务好纳税人和缴费人鼓舞士气、增添干劲。(潘小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