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税务局用马丽先进事迹激发担当干事热情
发布时间 : 2020-01-10 15:00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金凤区税务局积极构建党建与税收“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作为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载体,将“榜样精神”植入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中,通过“以点带面”激发队伍活力。在2020年开年之际,金凤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税收中心工作,掀起了向马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为确保税收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演讲,阅读关于马丽的各类宣传报道,聆听马丽的感人事迹。组织开展向马丽同志学习的大讨论活动,用“超级马丽”的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忠诚担当,勤奋工作,升华先进典型的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马丽同志初心不改,奋斗不止,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战位,把任务当使命的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工作中坚守责任、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为税收事业作出新的贡献。(马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