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圆满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0 15:36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展现中卫税务风采,提升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月7日,中卫市税务局举办了“团结协作勇争先、凝心聚力谱新篇”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15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图片2.png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拔河、赶羊、龟兔赛跑等10个项目,具有趣味性、娱乐性、挑战性、健身性的特点。以网格为单位,共有4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外,一片欢声笑语,比纪律、比爱心、比呐喊。平日里工作认真的干部职工们,在赛场上欢呼雀跃、加油助威,在游戏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展现了税务干部热情洋溢、充满活力、意气风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热情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运动精神注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