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局: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寒冬真情
发布时间 : 2020-01-13 15:44
浏览统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寒风挡不住温情,关爱常在心中。在春节来临前夕,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带队到海原县税务局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并向海原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春节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于总详细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专程到海原县税务局职工食堂,仔细查看干部职工的就餐和食堂卫生情况,特别叮嘱一定要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干部职工吃得放心、舒心。

在宁夏区税务局慰问海原县税务局座谈会中,于总着重慰问海原县税务局困难职工仲恩勇同志,仔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于总强调,基层税务干部是共和国税务大厦的“基石”,工作最具体、最辛苦,也最重要。领导干部要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切实多为基层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关心送到困难干部职工心中。要时刻把基层干部职工的冷暖系在心头,实实在在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让税务大家庭成为一个温暖、团结、和谐的集体,

新年将至,区局领导的关心慰问和深情嘱托,体现了区局党委对基层的牵挂和关怀,为海原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强心剂,让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海原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回报组织的厚爱,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为税收事业发展再建新功!(赵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