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问计,企业发展税收助力
--西吉县税务局新春走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 2020-01-13 11:10
浏览统计:
来源:西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征求意见,西吉县税务局近日走访了自治区政协委员、宁夏佳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宁夏瑞信龙王坝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建鹏,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的需求。

刘玉国和焦建鹏都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税务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把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刘玉国说:“2019年以来,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我们企业实现减负5万余元,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技术升级和市场拓展。国家的好政策切实增强了企业获得感,帮助企业轻装上阵,让企业的发展更有底气。”

同时,两位代表也给出了建议:目前减税降费一系列政策的范围广、力度大,税务部门办事的效率很高,但是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不相同,希望税务部门更多的倾听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针对性地给出最佳建议。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密切征纳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创业阻力。

   税务局相关领导表示:“感谢宁夏佳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西吉县经济做出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我们税收部门的理解和支持。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企业在发展中的确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税务部门将全力落实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主动问需、问计,以务实精准的办法破解企业的涉税难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