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桂锦赴宁东税务局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 2020-01-14 16:55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桂锦一行带着区局党委的关怀,于1月14日走访慰问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韩桂锦先后到退休干部裴占祥、刘志刚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事业,为宁夏税务发展进步建言献策。走访过程中,韩桂锦看望了困难党员米海宽,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

韩桂锦一行还赴河东税务所走访慰问了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办公场所、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代表宁夏区税务局党委送上了慰问品。在与干部交流座谈时,韩桂锦强调,基层税务部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抓好组织收入,加强税源管理,为纳税人服好务。交谈中,得知该所青年干部多,且多为研究生学历的情况,韩桂锦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上进心、责任心,发扬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学会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圆满完成全局各项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