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开展“迎新春、树新风、展新貌、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写春联送祝福构建亲情税企关系

发布时间 : 2020-01-15 11:18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和谐税企征纳关系,充分展示税务人的新风貌、新形象、新作为,1月10日,中卫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沙坡头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携手中卫市直机关工委、中卫市书协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展了“迎新春、树新风、展新貌、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中卫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芮国庆,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郑建华、总会计师鲁雅仙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当天上午9时,沙坡头区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税的人员络绎不绝,但办税场所窗明几净,办税秩序井然有序。办税大厅墙上悬挂着“中卫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市总工会送春联送祝福进机关活动”的条幅、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沙坡头区税务局‘迎新春、树新风、展新貌、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字幕,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暖暖的主题党日活动氛围。只见来自中卫市书协的四名书法家拿出文房四宝,一一置放在桌上,活动手腕、蘸墨研汁做着书写春联的准备工作。运笔时缓时急,或锉或勾,不一会儿,“爆竹声中一岁除,总把新桃换旧符”“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一门增百福”等一幅幅带着美好祝福的对联就跃然纸上,引得前来办税的人员驻足围观、越聚越多,但书法家们依旧保持着不急不躁的心情,原本一个小时的活动,从9点一直延续到12点多,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带着祝福挂着笑容满意的离开了。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活动期间,税务党员干部们也不闲着,借着此次契机,在现场发放了税收政策宣传材料230余份,把各项税收惠民政策送到纳税人的手中。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卫市税务局机关纳税服务科等10个党支部、沙坡头区税务局机关第二网格党支部及相关分管领导,以及部分缴税费人共计300余人。

图片3.png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卫市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沙坡头区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和中卫市直机关工作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更通过“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进一步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感情,为持续提高缴税费服务质效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刘艳荣 尹发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