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16 17:34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6日,宁夏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的成效启示,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任务。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6月以来,全区税务系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四项重点措施”“五个一”“六项行动”重点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精谋细划抓实施,压实责任促落实,分两批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实效。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化学习教育,增强了运用科学理论指导税收实践、推动税收工作的能力,理论武装取得了新收获;通过开展特色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肃组织生活,引导党员自我净化、锤炼党性、筑牢信念,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贴近实际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狠抓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干事创业彰显了新担当;牢记宗旨关切群众诉求,推进便民办税缴费提质增效,关心服务基层切实减负,为民服务破解了新难题;深化警示教育、涵养政治生态、强化典型引领,清正廉洁净化了新风气;各级局党委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谋划实施,精谋细抓展现了新作为。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仅是对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思想政治洗礼,而且是对全区各级税务机关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的一次全面检验,为新时代更好肩负带队治税使命、推动全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启示。全区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完善各项长效机制,强化担当作为,为全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王睿 马国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