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干部职工 情暖中卫税务

——于琬河总审计师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 2020-01-16 15:23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3日至14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到中卫市税务系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于琬河总审计师利用两天时间走访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干部职工、先进劳模、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部职工及干部遗属,并在中卫市税务局及所属各县(区)税务局分别主持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送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图片1.png

于琬河总审计师在慰问中宁县鸣沙税务分局时,亲切地与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交谈,感谢大家对税收事业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及家属新春愉快、工作顺利、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图片5.png

于琬河总审计师对中卫市税务局2019年的各项税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较好的圆满完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一是税收任务完成好。全年共组织各项税费收入70.66亿元,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和减税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地方级税收任务,为全区完成自治区政府确定的地方级税收收入任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二是减税降费抓得实。去年全年落实各项减税降费共6.2亿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卫市税务局不折不扣的执行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每一位纳税人应享尽享。三是主题教育抓得牢。主题教育从第一批边学边改,到后期按照四个措施、党支部的“五个一”活动以及“六项行动”,整个活动抓得有声有色,并且得到了总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和区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最后综合考评第一名的成绩。

图片2.png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年,更是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关键一年。于琬河总审计师指出,2020年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中卫市税务局党委按照区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全区税收工作会议和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卫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好组织收入任务、推进税制改革、带好干部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