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 2020-01-17 15:42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4日至15日,银川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分14个组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给曾经为税收事业默默奉献的30名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慰问信,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税收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银川税收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局的工作。

退休干部王国印动情的说,感谢局领导时时惦记着我们这些离开工作岗位的人,不仅定期给我们体检,还每年组织活动,平时打电话嘘寒问暖,春节前夕局领导亲自登门看望慰问,心里倍感温馨。

问其事、解其难、排其忧,这是银川市局对老干部工作的总要求。切实把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作为倾听老干部呼声、体察老干部心情、关心老干部疾苦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做到制度化、经常化。

( 刘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