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当存高远 寄语税务蓝

——盐池县税务局2019年新入职公务员入职感言

发布时间 : 2020-01-17 15:29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岁月不居,初心不改。进了税务门,终身税务人。近半年来,从初任培训和岗位实践中,我感受到了组织对个人至深至厚的情感,感受到同事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工作矢志不渝的追求,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对新成员的关怀与包容。“谆谆勉励暖人心,殷殷期许催奋进”。新的一年,奋进正当其时,圆梦适得其势。我的2020年小目标是:脚踏实地把每一件事做好,业务能力稳步增长,工作质量持续改善,职业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会将组织的关心和领导的殷切期许化作进取动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人生的职业道路上迈出坚实的第一步。(闫玮钰)

通过半年的适应,我确信找到了自己真正热爱的工作,很荣幸加入到这个温暖的税务大家庭。在未来的税务生涯中,我希望能不断的学习税务知识,永远不满足,以便更好的适应工作,同时以优秀老税干为榜样,勤学勤问,争取成为一个能独当一面,不给别人添麻烦,其次,在业余的时间里,我也要努力考证,不停的给自己充电,并将所学体现在工作中,不能只做书呆子,而是做一个实践家。另一方面,我也要完善自己的服务态度,在执法过程中不断地规范自己言行的同时,做一个有温度的人,提高服务意识,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刘浩然)

非志无以成学,非学无以广才。初任培训的学习让我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得益于领导的关怀指导,得益于同事前辈的热心帮助,逐步学习各项业务流程操作,在这个过程中也意识到税务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除了基本的业务操作,更要熟练掌握有关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在以后,我将把责任当做不懈奋斗的动力,带着满腔热血和激昂前行,一方面继续学习业务,培养自身独立工作能力,竭力主动承担工作,另一方面继续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漫漫长路,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马晓媛)

昨日还在校园穿梭,摇身一变,今日背上行囊便身着税务蓝。如果说校园是练习场,那么税务局就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主阵地。从入职到现在已经有五个多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领导们、同事们对我们新入职公务员的关心与帮助;也知道了肩上扛起了多么重的责任;更明白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的不易与艰辛。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不忘初心,不断学习。遇到困难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创新。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争取为税收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刘博如)

青春无悔、与税月同行。自打一来局里,我就分到了分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离家在外的我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入职到现在已经半年了,于工作上我也颇有收获:看到一要想到二和三,绝不可只终日埋首于被交派的工作只求60分万岁,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发问;看到二和三还是要想到一,面对纷繁复杂的情况,一定要善于归纳总结,找出变中的不变。思来想去还是给自己立了个宏大的小目标:做政治上拎的清、生活中行的正、业务上问不倒、作风上吃得苦的人。犹记刚来分局时聂局便给我们每人一本征管法让我们熟背,当时不知其然,现在才解其中深意——在变化的环境中依然坚持不变的初心、恒心、戒心。这半年,我哭过、累过、迷茫过,但是唯独没有后悔过。今后还会继续努力,不虚度青春,不辱没使命,不辜负组织、领导、老师、同事对我们的厚望!(张伊嘉)

时光荏苒,初任培训已经结束一多月了,这段时光我收获了许多。在税校期间,在专业课方面我学习了税收、法律、会计等知识,同时,也很荣幸认识了这么多的新同事,跟我一起度过了在税校的快乐时光。在个人职业规划方面,我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计划。首先,我要熟知税收政策,熟练掌握金税三期操作系统,耐心地为纳税人提供纳税服务。第二,我要向书本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以便更好地完成工作,同时也为5月的执法资格考试做准备。最后,我要在工作中学习在日常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做好上级税务局下发的风险应对任务的整合和推送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税务人。(王景怡)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自加入税务大家庭以来,我倍感集体的关怀和温暖。在初任培训和岗位实践中,我学到了相关基础知识,对税收工作有了初步的理解和认知。但对照税务师的教材和课程,学到的内容仍显浅薄、不够细致,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要学好沟通技巧,提升和纳税人打交道的能力,真正践行群众路线,找准定位,做好公仆。作为并不年轻的新人,压力着实是有的,关键在于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脚踏实地面对新的环境,化挑战为机遇。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将用我的热爱对待工作和生活,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平衡,努力做到业务精、生活美,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张 坤)

时光飞逝,岁月流转,回顾进入税务系统的这半年,既有剑指天涯的豪情,也有谦虚谨慎的品行,税务系统让我学会了精于细,始于诚。初任培训中我们大家一起团结奋斗、一起答疑解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但真正投身工作后发现我们培训所学的知识还只是皮毛而已,这促使我产生了学习的紧迫感。在未来的工作中,我的首要目标就是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从最基础的申报表构成、填写规则等学起,并以书本、同事以及纳税人为老师,学习寻找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快速更高效地为纳税人服务。作为新时代税务人,我也会坚守工作的底线,不触碰法律的红线,对名利长存淡泊之心,对工作长存反省之心,对法度

长存敬畏之心,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税务人。(戴光毅)

努力,时刻在线。从校园迈入税务系统大门的那一刻起,便要求我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从入职到初任培训再到现在,我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在不经意间就会触动我的内心;在工作的过程中,我清晰地体会到知识在这里的重要性,这就要求我必须再以学生时代的状态,继续迈步向前。进入税务系统的这段时间,每时每刻我都在努力的汲取着税务沃土中的养分,让自己和它融为一体,以期能够以更加强大的姿态面对一切不确定因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走的路还很长,无论是曲折离奇,还是一帆风顺,我都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坚定地走下去,只有分外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李宇奎)

回首在局里的四个月时间,有初入职场的担忧和恐惧,也有面对新环境的喜悦与兴奋。告别了大学的象牙塔,走上工作岗位,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无论做什么工作,最主要的是踏踏实实,用心去干,有职责感,切实把工作做好;其次,要想得到,就得先付出,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才能收获成长,我要向周围的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学习,迅速提高业务水平,尽快进入角色。最后是要做好职业规划,对于刚入职的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做好现在的手头工作,学习本部门的业务,在闲暇时间学习执法资格考试的内容,打牢基础,为通过税务师考试做好准备。(官娜)

瑞雪贺新春,成长正当时。曾几何时幻想自己身着税务蓝,如今梦想实现了,骄傲自豪的背后却是“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的心情,面对纷繁复杂的业务和庞大的税务知识体系,我有些不知所措。与税务亲密接触的这半年里,我发觉我必须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学习精神,学理论、学经验、重实践。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目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用我最好的年华迎接新的开始,我相信终有一天我可以达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境界,像税务前辈们那样精通各项业务。(张焕楠)

回头看2019年,感觉过的太快,什么都没有做就这么过去了。这一年我考入了盐池县税务局,在新的岗位上开始一段新的工作经历,来新单位的半年有在岗位上的忙碌,也有培训期间的紧张,总的来说我依然处于学习的阶段,而且税务工作给我的感觉就是永远需要学习。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给自己做的新年规划还是以学习为主,首先是学懂业务知识,能做到熟练进行业务操作并完美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种疑问,然后就是今年的执法资格考试完美通过,拿到执法资格证书,顺便还可以准备一下税务师的考试,还有就是合理利用闲余时间,培养个人爱好,学习摄影、ps或者吉他,让自己过得充实。(张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